top of page
3-我們的服務 _1920 x 500-final.jpg
Hand with egps logo.png

單對單指導式自助治療

我們會提供約6至8節的指導式自助治療,可以電話、視像或面對面的方式進行。在第一次的會談時,心理健康主任先評估您的情緒困擾,並和您一起決定適合您的治療方法。之後的會談, 心理健康主任助您運用情緒自助工具 。

Heart.png

推廣及維持身心健康

「身心健康行動計劃」 (Wellness Recovery Action Plan®, 簡稱 WRAP®) 是由美國精神健康運動倡導者Mary Ellen Copeland 所發展一套維持身心健康的系統化工具,主要運用希望、個人責任、學習、維護自己的想法和權利及支援這五項概念,提升參與人士的健康管理、計劃實踐及危機處理的意識和能力。

Hand.png

專業培訓

我們提供密集式課程能滿足成為低密度認知行為治療督導員的要求。課程形式包括網上授課、面對面授課、角色扮演以及督導。

Ear.png

心理教育課程

我們提供有關處理壓力及焦慮及失眠的心理教育課程。以認知行為治療的原理,讓輕微至有中度情緒困擾凡參加者了解它們的成因及影響,及有系統地教導一些處理問題的方法。

Brain.png

心理治療小組

我們提供心理治療小組,由臨床 / 教育心理學家為有嚴重或複雜情緒病的參加者提供小組形式治療。

bottom of page